情人節.tw

超級行銷網址
關於/首頁  

情人節金飾食尚/年味濃~鼠年商品滿街跑 吃年輪蛋糕事業步步高..
2008/01/10 東森新聞台北報導

為了搭配鼠年到來,還特別推出新年限定商品,如錢鼠造型的生肖撲滿、討喜可愛的鼠來寶馬克杯等新春小禮物。

下週起,年味就越來越濃囉!一些應景的春節禮盒也都會紛紛舖到門市裡頭。像一些便利商店或是咖啡連鎖等,也都會開始推銷一些禮盒或是鼠年的相關商品。如鼠年福袋、錢鼠撲滿或是鼠來寶馬克杯等,都是年節不可錯過的好禮。

從下週一(14)起,統一星巴克將推出多款應景的新春伴手禮盒。如象徵步步高升的年輪蛋糕禮盒、健康概念的玄米牛軋糖及大吉大利、好運旺旺來的星意風梨酥禮盒。除了吃的之外,還同時限量推出星巴克獨家設計的新春福袋,裡面有以春節主題為設計的隨行杯、春聯、紅包袋及鼠來寶傳統布製老鼠玩偶,為你新的一年帶來好運。

而且為了搭配鼠年到來,還特別推出新年限定商品,如錢鼠造型的生肖撲滿、討喜可愛的鼠來寶馬克杯,跟戴上招財大耳及長尾巴的鼠年熊寶寶,這些可愛的鼠年好禮,應該都會成為喜歡小老鼠的人們,最開心的新春小禮物。

過年後,接著馬上就是情人節了!還有一些應景的貼心禮物,如「情人節馬克杯」跟「情人節隨行杯」,取悅情人的愛心造型,把你的心意滿滿地傳給你的他(或她),讓他(或她)時時感受,都是幫情人們感情加溫的小禮物。

農曆新年即將到來,統一星巴克各門市的營業時間也因應不同的商圈情況進行調整。多數的門市在2月6日除夕當天將營業至下午5點左右,2月7日初一上午9點之後即陸續開店營業,而全台的星巴克門市也將會在門口張貼春節期間的營業時間公告,不清楚的人可以上統一星巴克網站查詢。 情人節金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