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.tw

超級行銷網址
關於/首頁  

情人節花束 台北花店 情人節接近 玫瑰花價平均漲三成
引用出處 大紀元 2006/02/06
    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將近,進口玫瑰花和本土產地玫瑰花的價格,都比平常貴上3倍左右。許多情侶都會買玫瑰表達愛意,花朵價錢雖貴,品質不見得好,今年冬天霧氣重,玫瑰花容易感染灰黴病,花朵容易凋謝,民眾購買可得睜大眼睛。

    據中廣新聞網報導,花店中,各式花朵燦爛綻放、紅、紫、白玫瑰、還有特別的藍玫瑰,花朵開得嬌豔,吸引情侶購買,但西洋情人節將近,價錢也跟著水漲船高,花店業者做了說明 像是戴安娜玫瑰花,產地批發價,12朵150元,現在要價450元,國產玫瑰花較便宜一朵只要20元,但情人節檔期則漲到80到1百,進口玫瑰也從1百漲到250元,花價足足漲了3倍。業者說,今年玫瑰依然漲價,但因霧氣重,容易感染灰黴病,購買時也要特別注意。

    彰化田尾公路花園花店業者,忙得不可開交,因為進入情人節第一波賣花檔期,花價持續上漲,愈接近情人節,價格幅度愈大,情侶們追求浪漫同時,也得要精打細算。 台北花店情人節花束